2023-01-19 16:27: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兔迎春贺新年,新春福利情暖心——唐山市工人医院为离退休职工发放慰问品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却暖。唐山市工人医院院党委、院领导班子为表达对我院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为1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为将院领导的温暖和关爱切实传达到每位离退休职工,高质量的完成春节慰问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充分考虑广大离退休人员实际生活需求,最大程度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方便贴心的慰问服务。2023年1月11日-12日全体工作人员现场办公,早早来到场地,认真仔细核对,热情主动帮扶,整个发放过程规范快捷,物品领取顺畅,人员有序不扎堆,充分考虑老同志们的方便和安全,保障每一份慰问品准确无误发放到老同志手中。

“这样的安排太好了!”、“米面油蛋酱醋,很实用,很贴心,很温暖!”、“特别感谢院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和惦记!”。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多年以来,院领导一直与他们心连心,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素日平常,总少不了看望和慰问,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欣慰。尤其是今年优化了慰问品领取流程,提货卡与领货点在一起,免去了先在医院领卡后再去提货的麻烦,免去了停车不便,这样的安排使得我们既方便又省心,点滴细节,更见入微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工人医院的发展,更加希望唐山市工人医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李雪  吴颖利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