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7:24: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网信办主任会议、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审议《唐山市2023年度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行动计划》,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集中统一。要强化末端落实,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狠抓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建设,抓实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切实凝聚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制度优势和发展效能。要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统战成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方面的优势,在打造更多更好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中取得新实效。要强化转化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能源和市场保供稳价,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引导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实干,坚持统筹协调,确保省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唐山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任务分解,强化服务保障,引导广大青年立足自身优势,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又讯(记者 李雪松)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等市领导在市委会见厅,会见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功焰一行。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