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7:30: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田国良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孙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长田国良先后走访慰问驻唐某部队官兵,看望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群众、劳动模范代表和一线医护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诊疗能力建设,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相关活动。

田国良一行来到某合成旅文化二连,参观了连队荣誉室和部队主战装备,对广大官兵多年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驻唐官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主动投身唐山建设,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练好战斗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在曹妃甸区退役军人孙少国、老党员李海山、困难群众佟永胜、省劳动模范王希富家中,田国良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群众、劳动模范节日期间生活保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曹妃甸区医院,田国良认真听取了医院医疗救治能力、院感防控等情况汇报,向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护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基层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坚决筑牢保健康、防重症防线,有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对一线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力度,落实相关待遇,加强人文关怀,让他们工作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

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