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7:31: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武卫东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走访慰问了武警唐山支队部队官兵和老干部、优抚对象、农民工代表、低保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市领导陈宇、张福林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武警唐山支队部队,看望慰问该部队全体官兵,向他们多年来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武警唐山支队部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军民融合,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佳节将至,群众的冷暖始终挂在武卫东的心头。他深入老干部、优抚对象、农民工代表、低保户家中,每到一处都与大家聊家常、谈发展,致以新春祝福。在老干部李凤洪家中,武卫东与老人促膝交谈,对其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崇高精神表示由衷敬佩。他鼓励李凤洪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先锋模范,为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优抚对象孙克伟家中,武卫东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吉祥、皆得所愿!”武卫东来到河北君乐宝君昌乳业公司,亲切看望农民工代表高来忠,希望他和工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看望慰问低保户兰云刚时,武卫东叮嘱村“两委”落实“人头对人头”机制,探索构建常态化救助帮扶机制,积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决不能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