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9:29: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向唐山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仲柳青)1月6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到唐山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阶梯会议室内,杨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师生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杨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作出积极贡献。要自觉把党的期望、人民的重托、历史的使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杨洁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唐山学院要深化教育改革,优化学科结构,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唐山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