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9:3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苏铁成向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2022年12月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苏铁成,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苏铁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伟大变革激励青年,以伟大思想武装青年,以伟大梦想感召青年,以伟大斗争警醒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苏铁成强调,要从时间维度、理论维度、发展维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这个最具震撼性的问题、推进党的理论创新这个最具引领性的问题、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具战略性的问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这个最具根本性的问题、团结奋斗这个最具方向性的问题,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结合起来、与坚持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与建功新时代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培养更多栋梁之材,激励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