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09:3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向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2022年12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杨培苏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做到“十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5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主动,准确把握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准确把握新时代职业技术学院的使命担当。

杨培苏强调,作为省市重点建设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希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加速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摇篮;希望广大教师赓续优良师德师风,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青年人才的引领者和培育者;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