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18:5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干部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在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院长胡万宁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和职能部室成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院领导向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们询问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情况,提醒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金。祝福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场面温馨感人。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成员与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医院工作发展。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唐山市工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助力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这么多年来,院领导一直与他们心连心,逢年过节都不忘来看望和慰问,真的很感动、很欣慰,平时还经常组织他们学习,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工人医院的发展,更加希望唐山市工人医院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滴水汇成大流,小善彰显大爱,慰问走访带来了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李雪 吴颖利)

编辑: 王楠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