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4 06:3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武卫东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23日,市委书记武卫东会见了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政府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武卫东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多年来,河钢集团扎根唐山、服务唐山、建设唐山,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唐山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真诚希望河钢集团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在唐企业发展和在唐项目建设,积极投身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共同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唐山一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为河钢集团在唐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地企实现互利共赢。

于勇对唐山市委、市政府为集团在唐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钢集团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地企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做好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文章,努力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