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5 06:5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到迁安市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迁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月24日,市委书记武卫东赴迁安市调研并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干部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3年春节团拜会和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农历正月初三,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兔年大吉!”“坚守岗位辛苦了!”武卫东首先来到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慰问一线职工,现场检查生产环保指挥中心值守情况。他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值班值守、重点设备监控、风险点管控等工作,不断提高生产过程实时监控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管理闭环。在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卫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要立足企业优势,用好招商引资“四张图”,进一步强化全球招商,创新新消费场景,形成新商业模式,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

调研中,武卫东专程来到兴安街道烟台吴庄村,认真了解农村疫情防控、困难群众服务保障、网格化服务管理、基层组织对标创A等情况。他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农村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医疗保障,完善分级诊疗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促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在伟华青少年足球训练活动中心,一场足球友谊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武卫东饶有兴致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活动中心运营情况,要求迁安市立足自身优势,借鉴国内外先进地区经验,谋划推动足球小镇等项目建设,发展壮大足球产业,释放体育消费潜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市直有关部门、迁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