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06:42: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调度会议

武卫东在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调度会议上强调

强化机遇意识 精心组织筹备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张才田国良杨军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机遇意识,精心组织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市长田国良,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丽、陈宇、张月仙出席会议。

武卫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放大视野格局,树立雄心壮志,擦亮“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精心打造一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盛会。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围绕城乡融合发展、扩大内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领域,广泛邀请各界宾朋,办好系列赛会展会,不断创新消费场景,签约一批优质项目,精心打造一届精彩纷呈、合作共赢的盛会。要突出高质高效,完善指挥部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项目建设、服务接待、医疗健康等工作,制定工作矩阵表和日运行计划,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精心打造一届展示形象、凝聚力量的盛会。

张才充分肯定唐山市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丰富业态、提高标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全面展示河北魅力、唐山特色,切实做到机遇抢抓好、统筹融合好、创新策划好、设施完善好、宣传推介好、组织保障好。

田国良指出,唐山市将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速建设观摩项目,高水平组织各项活动,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超前谋划后期运营,细化责任表、优化流程图,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紧盯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细节,确保大会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会上,张月仙汇报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会议听取了大会规划和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