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3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正在招标!唐山市区24个小区要改造

1月28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丰南区2023年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丰南区2023年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

项目名称:

丰南区2023年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

建设地点:

唐山市丰南区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共涉及24个小区,74栋住宅楼,2544户居民,建筑面积23.74万平方米。改造主要内容:修整、翻建小区道路;铺装透水便道砖;更新地下雨污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铺设强弱电路由、架空线规整(入地);更换破旧路灯、增加公共照明;更换、增设室外消火栓;增设分类垃圾桶;恢复种植;修建停车位;新建、改扩建和整修公共非机动车棚;粉刷砖房;拆除原有电线杆;在小区主要出入口设立小区公共信息发布牌,合理配置宣传栏等设施;对部分规模大的小区增加小区入口标识、园区小品等;增加小区的养老抚幼设施(活动器材、活动场地)等公共服务设施。

招标控制价:

493000元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