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51: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除夕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工人医院院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1月21日除夕夜当晚,在这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时刻,工人医院全体院领导带领职能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专兼职干部分成8个组,深入本部、西院临床一线,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40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7:30, 以党委书记解桂林、院长胡万宁为首的全体院领导从本部2号楼出发,分成8个组,分别深入本部急诊、外科、内科、医技、后勤和西院等科室班组亲切看望了除夕正在值班的医护人员,将工会提前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分发到他们手中。“大家辛苦了!”、“过年好!”“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你们新春吉祥,家庭幸福”……在慰问现场,院领导和值班医护人员互致问候、相互祝愿,总结过去,畅谈未来,气氛融洽、祥和和美好。

院领导首先感谢医护人员在除夕舍小家顾大家,为医院发展和患者健康的辛勤付出,特别强调过去的一年很不平凡也很不容易,尤其是前一阶段的疫情救治过程中,全体医护人员恪尽职守,不怕牺牲,无私忘我,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充分体现出“工医人”的担当,更加巩固了工人医院在全市人民心中的地位。全体职工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每个人都很了不起。

院领导鼓励大家,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里,坚定信心,团结奋发,齐心协力加油干,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冀东区域医疗中心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各科室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及病人医疗救治情况,要求医护人员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保重身体。最后和医护人员一起共同祝愿工人医院明天更美好。

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尽心尽力坚守岗位,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正常运转和医疗安全,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在岗医护人员是工人医院工会坚持多年的一项关心关爱职工的制度,参与慰问的人员不仅包括院领导,还有职能部室的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干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向值班医护人员发放慰问品,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深受职工的欢迎。在传统佳节--除夕来临之际,党、政、工、团联合在一起分组到临床一线向仍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以此感谢大家舍弃团圆、坚守职责的辛苦付出,从而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已成为医院文化的重要内容。(工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