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52: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多学科入驻,同质化管理——唐山市工人医院西院区全面开诊

2023年新年伊始,唐山市工人医院西院区已顺利完成院本部和康复院区的部分科室入驻工作。目前血液科、老年病二科、老年病三科、全科医疗一科、全科医疗二科、神经内四科、胃肠外二科、皮肤科、中医科、风湿免疫一科、血液透析科、健康体检科、医学美容科等十余个专业科室已全面开诊。

唐山市工人医院西院区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编制床位400张,和院本部实施全联网、同质化管理,配备有完善的检查、检验科室:CT室、磁共振室、放射科、超诊科、介入超声、超声心动、心电图室、脑电图室、骨密度室、检验科等。门诊区域分区合理,患者就诊流程不断优化,提高了就诊效率。

工医人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建设便民惠民为民医院,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岁一光景,新年胜旧年。兔年新春到来之际,西院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此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信任和理解的患者及家属表示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