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53: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市工人医院团结楼社区服务中心荣获唐山市“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示范点荣誉

2023年对于唐山人民是全民抗疫迎春暖的一年;对于市定点发热医院是挑战救治新极限的一年;对于工人医院的青年职工们是发光发亮在新院建设之际的一年。

近年来,在团市委和院党委的号召下我院青年职工积极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工作”,在每个集中服务日开展义诊服务、网络谣言粉碎和科普防疫知识等活动,受益人群达上万人次。志愿者们倡导爱老敬老社会风尚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老年群体加深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1月26日大年初五,上午九点,团市委书记郭斌一行来到我院团结楼社区服务中心,亲切慰问值班的工作人员,为社区服务中心送去电暖宝、电暖气、电热贴等慰问品。在三九寒冬送上温暖。为我院团结楼社区服务中心授牌“唐山市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示范点”。(李浩源)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