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56: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春节假期坚持优服务重保障 确保群众安全就医

1月25日上午,市工人医院门诊大厅北侧消防喷淋设备突然发生爆裂,积水蔓延到大厅内外。正在医院巡视节期工作的党委书记解桂林及带班院领导纪委书记袁培红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大厅,现场办公,指导排水。

在院领导的协调指挥下,总务处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维修组迅速通知保卫处消防办及时赶到现场,关闭楼层消防控制阀门并实施泄水;总务处安排医管家的保洁人员摆放沙袋避免积水蔓延、并派出吸水车、洗地车和人工清理积水;门诊导诊人员做好人员疏导和提示搀扶服务;室外抛洒融雪剂并清理,避免发生意外;保卫处也安排维保公司紧急加装设备保温层。

各部门响应及时、相互配合,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带来的损失,最快速度恢复了门诊大厅内外环境卫生和诊疗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的就医保障。

解桂林书记强调,医院环境安全关系到患者和员工的身体健康,要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之以恒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医院平安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