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54: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春奋进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春节上班第一天,院领导慰问一线职工鼓干劲

新年新气象,新风新作为。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解桂林、院长胡万宁带领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到临床一线、医技科室、职能科室等走访慰问,向辛苦坚守在一线的各位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职工们亲切交流,送上暖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详细了解各科室春节期间及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满怀信心和期待,直面新形势下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夯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院领导的关心祝福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再创佳绩!”领导们的到来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融融的春意,和谐温暖的气氛构成了医院新春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纷纷表示,谢谢领导的关心,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水平,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满足群众对卫生医疗的需求,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敬文)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