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09:01: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弯道山滑雪场开业运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路北区东部片区弯道山城市更新示范单元弯道山滑雪场项目开业运营,为我市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又一个新的休闲游玩好去处,更好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假日需求。

图为弯道山滑雪队进行滑雪表演。记者 魏伟 摄

据介绍,弯道山区域是路北区近年来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区位优势明显、周边环境优美,经过多年打造,已经初具规模,汇聚了大量优质要素资源,形成了以陶瓷文化为主要特色的城市休闲旅游目的地,市场开发价值愈加突显。依托该区域既有优势和良好基础,路北区委区政府与市文旅集团合作,谋划启动了东部片区弯道山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即“中国唐山·瓷都潮流运动主题公园项目”。该项目秉承绿色低碳规划设计理念,由中心公园、弯道山运动公园、陶瓷潮流运动酒店、陶瓷文化研究中心、陶瓷文创商街、陶瓷文化广场以及六厂音乐酒吧七大板块构成,集运动、餐饮、酒店、商业、文创、研学为一体,慢步5公里森林氧吧环线让市民感受新美景,感受慢生活。

此次开业运营的弯道山滑雪场项目是“中国唐山·瓷都潮流运动主题公园项目”的一部分。滑雪场共有滑雪道六条,其中初级道三条、中级道两条,滑雪公园一条,配置魔毯五条。同时山地运动教学服务中心将由包含全国冠军及国家退役运动员、滑雪国家级裁判员、滑雪国家级职业鉴定考评员组成的教练团队提供专业的滑雪教学服务。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