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09:01: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新春慰问送温暖 深切关怀暖人心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近日,路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暖心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联合会团队和志愿者来到外卖骑手早会现场,为外卖骑手代表送上了“暖心大礼包”,里面包括保暖脖套、保温水杯、保暖触屏手套、N95口罩、速溶奶茶等节日慰问品,并指导骑手们保障餐饮外卖食品配送安全。

图为慰问现场。记者 徐慧 摄

据介绍,路北区共有志愿者124170名,志愿服务队304个,并成立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品牌,“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同心圆志愿服务队”等。“新春慰问暖心人”志愿服务活动是路北区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引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营造互爱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路北区志愿服务团队在全区范围内陆续开展了扶贫济困、助老帮残、环境保护、科普宣传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制度化、活动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朴素理念,带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愿望,志愿服务正成为路北区绽放的文明之花。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