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09:22: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青春有约 团聚路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洁 李梦淼 徐慧)春节期间,路北团区委以满足青年成长成才需求为导向,开展以“团聚路北·相约弯道山”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春节特别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青春有约·团聚路北”品牌系列的第五场。

本次“冰雪奇缘发现之旅”在弯道山滑雪场浪漫开启,来自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2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在此。活动由专业教练现场讲解滑雪技巧和注意事项,指导单身青年们进行自由滑雪互动。大家在体验滑雪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逐步加深了互动与认识,同时也激发了青年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意,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识了新的朋友、收获了真挚的情谊。

弯道山滑雪场是唐山文旅集团在路北区投资城市更新示范单元的首个落地项目,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城市核心区室外滑雪场之一。团区委着眼路北区独特的文旅资源,以组织动员吸引青年参加联谊交友主题活动为切入点,实现团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建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唐山场景。

路北团区委将继续聚焦青年的急难愁盼问题,加深对青年交友的思考,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需。持续打造团聚品牌,一方面丰富青年文化生活,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展示自我、结交朋友的机会和条件,让青年感受到共青团组织有温度有态度的服务;另一方面,提升青年对城市的认同感和融入感,为路北区发展储备、吸引凝聚人才,引导青年更好地扎根路北、建设路北、热爱路北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