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09:34: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律所”宣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妍娜 王冠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路南区司法局、路南区律师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赴河北德硕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律所”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有关负责同志紧密结合律师行业特点,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并就如何持续深化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推动路南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作了进一步阐释。与会律师从深学悟透、知行并进、学以增智多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推动法律服务工作规范化、正规化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和为民服务的职能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充分彰显新时代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