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09:34: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祎 王冠杰)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各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路南区应急管理局由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中,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对南富庄社区、天利加油站、天地福农水果批发市场等地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交流问询等方式,工作人员实地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提高本质安全,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紧盯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使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见行见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强化风险监测预警,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及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做到反应灵敏、信息畅通、应对迅速、处置及时。

据了解,路南区应急管理局为保辖区安全生产大局稳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关键部位、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紧盯不放,持续发力,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