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10:54: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举办招商引资培训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1月30日,路北区举办招商引资培训会,全力贯彻省、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号召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热潮,以招商引资激活发展潜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张震苏。张震苏抵唐后,深入西部经济开发区、唐山新城、唐钢退城搬迁等区域以及有关企业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了全区产业基础、结构布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张震苏在主题为《细节决定成败——招商引资业务》的专题辅导中,结合路北区产业基础、发展阶段以及项目资源等,为路北区招商引资工作把脉问诊,并用丰富的经验、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特别是“项目的包装策划与招引”部分,对项目的分类、招商工作的四个阶段、如何进行风险管理、具体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和指导,对当前路北区处理好调结构、促转型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据介绍,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路北区全力打造现代化发展场景的关键之年。全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首位意识、参与意识、协作意识、争先意识,共同打造优质投资环境,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路北区将以灵活招商方式,打好招商引资的攻坚战,持续开展小团组招商、持续推进以商招商、持续抓好活动招商。全面提高签约落地率,强化统筹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导考核,奋力开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