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16:0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全域旅游!唐山两地省级示范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在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有关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自愿申报、市级初审的基础上,综合资料审核、现场检查结果,并经公示,决定将张家口市赤城县等5家单位认定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

被认定为示范区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党政统筹,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市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日常管理与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四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1月31日

附件

第四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张家口市赤城县

唐山市路南区

唐山市滦州市

保定市曲阳县

邯郸市永年区

编辑: 王伟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