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06:55: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迁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氢能产业发展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迁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氢能产业发展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2月1日上午,市长田国良赴迁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氢能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培育壮大氢能产业,打造支撑唐山发展提速提效的突破引擎。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参加。

田国良一行来到中溶科技有限公司,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企业氢能源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市场营销、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了“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论述。落实“双碳”发展战略,能源是主战场,氢能是新风口。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用好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推广应用的机遇,坚持用市场换产业、资源换项目、链条换集群、环境换投资,以氢能全产业链发展,带动唐山发展动力变革。

田国良强调,要盯住氢能“制、储、运、加”全过程,全力引资引智引技,吸引行业龙头、科技新锐落户,带动产业规模快速增长。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发挥制氢资源丰富的优势,持续扩大应用场景,有序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试点示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安全标准和规范体系建设,常态化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以高水平安全支撑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迁安市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