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10:4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癌症日”义诊宣传活动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为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癌、抗癌知识,2月3日,唐山市人民医院科教部组织院内多位专家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群众防癌抗癌意识。

上午9:30,在医院门诊大厅义诊现场,肿瘤内科专家杨俊泉主任,肿瘤免疫专家、医务部部长王建功主任,放化疗科专家张立新副主任,内分泌科专家郭菊秋主任医师,呼吸内科专家付英霞副主任,乳腺外科专家谷峥副主任医师等,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和患者细心诊治、耐心解释,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科普防癌抗癌知识、糖尿病以及呼吸方面等健康知识。

肿瘤免疫专家、医务部部长王建功主任为群众义诊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包括《抗癌咨讯》报及《唐山老年》、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共为60余人次进行了义诊和咨询,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多份,受到了群众欢迎。该院表示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肿瘤患者提供多样化、贴心的优质服务,切实增强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冯美珠、殷晨曦、董倩、姬玉、郝秀凤)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