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 11:2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6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景武主持召开,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高贺山、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张永强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科室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也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景武书记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高贺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点评。认为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理论学习深入,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到位,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效果。就切实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高贺山组长指出,要加强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通过加强学习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上要严格落实好公立医院党的领导,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一法一条例”,切实抓好医德医风建设。

党委书记李景武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李书记指出,查摆剖析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会后要聚焦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梳理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实效。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借助二十大的东风,借助医院发展势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通过民主生活会在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形成“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医院场景。(杨鑫欣、姬玉、郝秀凤)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