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06:3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唐山代表团共获得26枚奖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日前,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闭幕。我市代表团共获得26枚奖牌,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学生组和社会组获得优秀成绩奖,市高新区滑冰馆、乐亭县姜各庄初级中学、路北区体育局、滦南县体育局被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本届冰雪运动会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加快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为主题,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设置轮滑、滑轮、冰壶、滑冰、滑雪、冰球、雪地足球七大项,涵盖19个分项。

2月4日开幕式结束后,我市高新区滑冰馆U10冰球队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进行了冰球比赛。在举办冬奥会的场地打冰球,小队员们倍感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以奥运冠军为榜样,长大以后为国家争光,并最终闯入决赛夺得银牌。

运动会上,唐山冰雪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向强队挑战。与上届相比,我市在越野滑雪、滑轮和冰壶项目比赛中均取得新的突破。在冰壶比赛中,乐亭县姜各庄初级中学代表队发挥出色,摘得本项目的金牌。在滑轮项目比赛中,我市代表队获得1金、2银、3铜的好成绩,为持续巩固提升后冬奥时期冰雪运动发展贡献了唐山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