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16:1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从“心”开始,做最好的自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英雄力量、家国情怀……新学期伊始,唐山市路北区乔屯楼小学把“立德树人,培养身心健康的现代学子”作为目标,在开学“第一课”上,从榜样力量、爱国精神等方面给予学生们新年“心”力量。

课堂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红从寒假热映的电影《满江红》入手,让孩子们畅谈对“英雄”的理解,并在分享过程中与学生们积极互动,一同感受英雄身上强大的意志力和炽热的家国情怀。同时,王校长还鼓励同学们从我做起,引导他们树立宏大志向,不负春光。

当天,学校还邀请了NLP亲子教练师、国家心理咨询师、中国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聘讲师闫晓燕带领同学们一同分享假期中经历的最有意义、最成功的事,在分享中引导同学们认识自身价值。超越自己就是英雄,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制定了新学期的小目标,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