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20:23: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真好

丰润图书馆新馆试运行

开馆公告

各位读者:

丰润区图书馆新馆定于2023年2月15日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

二层、三层阅览平台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9:00

其他区域: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7:30

(周一闭馆

二、开放区域

一层:总服务区、儿童阅览室、特殊人群阅览室。

二层:报刊借阅区、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平台。

三层:社会科学(一)、社会科学(二)、图书阅览平台。    

三、注意事项:  

1.入馆需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以便办理图书借阅卡。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有序排队。当自习区域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人数和限流等措施,敬请谅解。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陪同下进入。

2.丰润区图书馆将每天对馆内公共区域及公用设备设施进行清洁消杀,并加强场馆通风,切实保障来馆读者的健康安全。

3.图书馆其他功能区域暂不具备开放条件,将于设施设备配套完善、图书上架后,分阶段分区域逐步对外开放,敬请广大读者朋友们及时关注丰润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咨询电话:0315-3223823。

在新馆开放期间,敬请读者朋友遵守各项馆内政策,同时欢迎您对我馆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温馨提示:丰润区图书馆新馆位于唐山北火车站北行200米路东,乘坐111、103、K3路公交车可直达。

特此公告。 

丰润区图书馆

2023年2月13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