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07:01: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这个路口路标与路况不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 近日,读者杨女士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向记者反映,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的一处路标与实际路况不符,容易误导驾驶员,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明确。

据杨女士介绍,她2月9日中午开车至该路口,看到路口东南角的标志牌上标有“前方100米进入辅路可直行右转”的提示,可是开到相应位置,发现主路转到辅路的路口被护栏挡上了。“当时我要去增盛路办事,从新华道开到这个路口,准备开进辅路右转,发现这个路口被挡上了,于是我只能掉头回来,在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重新进入辅路,到增盛路口右转。”杨女士对记者说。

2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看到路口东南角确实有提示驾驶员前方100米进入辅路右转的标志牌(如图①),记者按照提示往前走100米,在广场公交站点前,看到主路进入辅路的路口被护栏拦住(如图②),汽车无法驶进辅路。记者继续沿新华道向东走,在新华道增盛路口,看到从主路无法右转。随即记者再次回到新华道文化路口,观察到如果汽车想在新华道增盛路口右转,需在该路口直接进入辅路。

据了解,被护栏拦住的路口之前是开放的,车辆可以驶入驶出辅路。“前段时间来万达的车太多了,经常在这个路口停车,容易造成拥堵和交通事故,估计就用护栏拦上了。”附近的居民对记者说。

“希望相关部门明确这个路口的行驶方式,不常来这边的司机很容易走错,如果是短期管理,何时将护栏撤掉?如果是长期这样,是否应该更改交通标志牌?”杨女士说道。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