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07:02: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280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毕子萱)“今天这场活动是近两年来现场招聘求职者最多的一场。我们很惊喜,不到1小时就收到近百份求职简历。”二十二冶集团招聘专员张静静说,能够被这么多求职者信任感到特别欣慰。

2月9日,市人社局主办的“春雨”系列人才招聘活动——“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开锣。此次招聘活动采用现场招聘会+空中双选会+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当日,280家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 4300余个,其中150家企业直赴现场揽才,进场求职者达1800余人,直播带岗收看流量累计3.5万人次,通过对接洽谈,815 人达成就业意向。

“这场招聘会岗位种类特别多,我幸运地遇到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的岗位,希望能顺利通过接下来的公司招聘环节。”在国芯晶源公司展位,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毕业生杨泽宇说。

据悉,这是今年“春雨”系列人才招聘规模最大的活动,现场招聘呈现两个特点:一是招工、就业供需两旺。市人社局适时推出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为双方搭建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在岗位要求与学历设置上争取做到全覆盖,惠及更多毕业生。二是招聘单位契合我市“4+4+N”标志性、成长性产业链发展。此次活动有中车唐山、开滦集团、中铁一局、住友重机、国芯晶源、天津中立车轮有限公司、承德避暑山庄集团等京津冀区域优质企业参会,使毕业生有充分的优质岗位选择,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交流对接成果数量。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还向求职大学生全面讲解了我市企事业单位招聘需求、引才政策,解答了就业报到、档案接转等问题。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