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14:5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新网河北

丰南:擦亮“丰投无忧”服务品牌 助力项目落地开工

新春伊始,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多维度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围绕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等方面,整合发力,推行“首席代表”“评估政府买单”等举措,将15家区直66项涉及项目建设的事项全部集中到服务大厅办理,打造“丰投无忧”金字招牌。

【同期】丰南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春丽

我们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尊”服务理念,擦亮“丰投无忧”服务品牌,让客商在丰南的投资安心、省心、舒心。

近年来,丰南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完善首席代表、集体联审、代办帮办等机制,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深入开展企业上市“育苗”行动,以营商环境之“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丰南场景落地见效。

【同期】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办主任 刘艳平

从项目的备案、环评、规划到验收,每一个环节都有项目代办员帮我们代办、帮办,审批时限压缩近60%,促进了企业投资和我们扩大生产规模的积极性。(白云水 赵亮 董苗苗 崔光)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