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06:46: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玉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叶剑宇)截至1月31日,玉田县当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226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2.9%,同比增长2.2个百分点,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收入目标提供了保障。

面对“稳经济”的重点任务,该县坚持把“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始终,用好财政增收“组合拳”,坚持开源节流、优化结构、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全力以赴抓好财源培植和收入征管。同时,为确保财政收入“颗粒归仓”,这县完善收入增长考核和激励机制,及时将各项收入目标合理地分解到税务和有关职能部门,确保收入按进度完成。另外,积极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充分调动各方面组织收入的积极性,形成征管合力,确保应收尽收。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