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14:58: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点亮平安开学季!东水分局开展幼儿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吕艳伟)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近日,唐山市公安局东水分局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点亮平安开学季,为青少年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民警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图文并茂、趣味问答、以案说法等方式,向幼儿讲解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拐防骗等安全知识。他还向幼儿发出倡议,希望小朋友能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把安全知识和小妙招带回家,比如:温馨提示家长“一盔一带”,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手段等,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辖区内警、校之间的合作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提高了师幼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强指导和保障。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