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06:45: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带队赴京拜访国家铁路集团董事长刘振芳

武卫东带队赴京拜访国家铁路集团董事长刘振芳

郝明武乔朝英陈宇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伟)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带队赴京拜访国家铁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芳。省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郝明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以及国家铁路集团发改部、货运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发改委、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谈。

会谈期间,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铁集团长期以来对唐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希望国铁集团在完善路网体系、强化运力保障、优化运输结构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有力指导。唐山市一定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全面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为铁路运营和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国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我市所需支持和合作的事项,并表示,支持地方建设是国铁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唐山市在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等方面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国铁集团一定紧紧围绕地企双方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铁路规划,优化铁路布局,以铁路高质量发展助推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