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09:3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苏铁成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2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书面学习贯彻倪岳峰同志在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廉毅敏同志在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武卫东同志在唐山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工作,研究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白春明,党组成员李长春、全荣哲、李长远出席会议,副主席甄德恩、袁宁、李治欣、胡世宁、王文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积极担当作为,紧扣中心大局精心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广泛汇聚团结奋斗共识合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大会秘书处精细工作、团结协作、辛勤付出的结果。要在总结成功经验、认真查找短板和弱项的基础上,抓好复盘总结、工作落实、自身建设,转化为制度机制,形成脚本和模板,乘势而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一个要点”“五个工作计划”和“1+10”重点提案,是对市政协全年工作进行的细化实化具体化的安排,也是我们履职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切实研究谋划好,突出重点,提高质量,善借外力,努力留下深刻的政协印记,不断提升政协影响力。

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