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10:1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省创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调研组一行调研指导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月14日下午,河北省创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调研组一行参观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唐山市政府办公室、唐山市金融局和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观看平台宣传片,听取平台整体汇报及业务流程、交易成果、奖励荣誉等情况介绍后,对平台的优势特点、注册企业数量、注册金融机构数量、融资金额、数据来源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结束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平台的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平台绿色金融模块建设、功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平台未来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负责人表示,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升级,为我市申报创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做出贡献。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