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10: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助力百姓“智惠”生活!唐山移动打造泛全联盟新生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谷涧雨 张博 张惠琪)2月15日,以“成人达己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唐山移动泛全联盟合作伙伴大会暨终端订货会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9家泛全联盟合作伙伴的200余名代表出席,共商合作新模式,共建联盟新生态。

自2021年开始,唐山移动联合泛智能终端厂商、权益提供商、业务拓展商、渠道销售商等多家合作伙伴正式组成产业联盟。作为区域基础通信运营商唐山移动携手泛全联盟,聚焦产业资源,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助力百姓生活智能化,实现信息化服务新突破。截至目前,已建成5G基站4700余个,优化网络质量的同时也为泛全联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坚持“全千兆”引领,实现了网络、服务、内容、智家、生态的全面升级。

2023年唐山移动将携手泛全联盟合作伙伴打造“终端+业务+权益”一体化服务,并以5G优势为根基,围绕泛全云货架深挖拓展,持续完善智家体系,共同打造百姓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的“智惠”生活,助力“数字唐山”新发展,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