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15:14: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贴心服务暖民心 优化营商促发展

近日,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迎来了开年第一面锦旗。“真诚服务 悉心指导 办事认真 心系企业”,鲜红的旗面、简短的话语,却饱含着河北港航能源有限公司浓浓的谢意。

河北港航能源有限公司是经路南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路南区商促局牵头跟进的优秀企业。2023年1月29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该企业负责人来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企业设立流程。经询问发现该负责人对事项流程毫无头绪,尤其涉及线上申办等专业名词更是一头雾水。但她说这项工作时间紧,如果不能尽快完成,将影响公司后续一系列工作安排,损失不可估量。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引导其到自助服务专区电脑上,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热情解答,协助指导其线上设立申报。从企业设立“一窗通”平台注册到营业执照打印,仅仅花了1个多小时就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让企业真正体验到了“一件事一次办”的便捷。而此时已经超过下班时间1个多小时了。该负责人感慨地说:“你们为企业办实事的行为着实让人感动,真是太好太感谢了。”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路南区行政审批局一直在这条路上深耕细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注重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戴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