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17:47: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住房保障协会

省级优秀设计方案!唐山入选的有…

关于激励表扬入选2021、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优秀设计方案与省级示范小区的企业、项目经理及团队的通知

冀保协〔2023〕01号

各会员单位:

2023年是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加快提升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水平与品质,同时树立行业典型、激发干劲,增强会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入选“2021、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优秀设计方案”与“2021、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的相关企业及人员、团队予以表扬。

一、活动范围

入选“2021、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优秀设计方案”与“2021、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的设计、施工等相关企业、项目经理以及团队。(具体项目请见附件)

二、活动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6日

三、活动流程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会员企业及团队、个人,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表(word版)发送至协会邮箱:hbzhufang@163.com 。

2、经协会审核通过后,审核结果将在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进行公示,协会将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咨询电话:0311-85511024

河北省住房保障协会

2023年2月14日

2021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优秀设计方案、省级示范小区

2022年度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优秀设计方案、省级示范小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