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06:39: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陶瓷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陶瓷产业发展现场办公

田国良赴陶瓷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陶瓷产业发展现场办公

苏铁成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2月16日上午,市长田国良赴我市部分陶瓷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陶瓷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陶瓷产业振兴,为唐山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市政协主席苏铁成,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参加。

田国良先后来到唐山高压电瓷有限公司、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唐山陶瓷集团陶瓷质量监督检测站唐山站、陶瓷文化创意中心,深入生产车间、工作室等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陶瓷企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品牌建设、两业融合,加快陶瓷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走出一条创新驱动、数字赋能、品牌兴业、绿色转型、文旅融合的振兴新路。

在听取陶瓷小镇规划汇报后,田国良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谋实陶瓷小镇业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动城市产业兴、人气旺。要优化空间布局,强化龙头带动,鼓励企业强强联合、优化重组,培育壮大陶瓷产业园区。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工业强企“1+1+N”行动,落实惠企帮扶政策,解决企业发展制约,为陶瓷产业振兴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苏铁成就加快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讲了意见。

市直有关单位和开平区、路北区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