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06:54: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车务段春运发送旅客同增近100%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李小强、刘颖)2月16日,记者从铁路唐山车务段获悉,为期40天的全国铁路春运圆满结束,该段共发送旅客24.6万人,较2022年同期增加12.2万人,增幅接近100%,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62%。

春运期间,发送旅客最多的唐山北站,共发送8.26万人,其中2月6日为最高峰,发送1.13万人。该段管内主要的六个客运站,从客流预测、旅客乘降、安全保障、服务质量、应急预案、重点帮扶等6个方面,对春运客运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优化完善,围绕重点旅客出行、安检查危、售票候车、进站引导等工作,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进出站、站台、电梯等关键场所增加值守力量,精准化开展服务工作,为旅客打造了安全、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针对首次迎接检验的京唐城际燕郊站,通过增加服务和引导人员、全过程包保等措施,确保了新站、新设备安全平稳运营,实现了发送旅客5.09万人、其中高铁2.33万人的成绩。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