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07:1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警微信公众号

@唐山司机,这些路口将启用抓拍设备!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连发三则公示,提醒广大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划,详情: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

关于启用违停抓拍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拟于2023年3月5日启用北新道(学院路至卫国路)路段、翔云道(大里路至友谊路)路段1、翔云道(大里路至友谊路)路段2违停抓拍设备。

抓拍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代码1039),唐山交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

2023年2月16日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大队

关于调整启用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3年3月10日调整启用以下路口的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

一、港欣街-海滨大路北向南;港民街-海港大路东向西、南1向北、南2向北、北1向南、北2向南方向;唐港线(G509)裴滩村(唐港线(G509)5公里+50米)北向南、南向北方向。

以上路口抓拍违法行为:1、 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2、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 6095)。

二、文化大街(原港福街)-海港大路北1向南;港欣街-海城路东向西;港民街-幸福路北向南、南向北、东向西、西向东方向。

以上路口抓拍抓拍违法行为:1、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代码1373)。2、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

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大队

2023年2月16日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大队

关于调整启用固定式公路卡口抓拍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3年3月10日调整启用以下路口的固定式公路卡口抓拍设备:

港兴大街与通港大路(疏港路)北2公里北向南、南向北;

唐港线(509国道)5公里+500米北向南、南向北;

唐港线(509国道)9公里北向南、南向北方向;

唐港线(509国道)13公里+800米北向南、南向北方向;

G228 1469公里(S364沿海公路142KM)东向西、西向东方向;

G228 1478公里+900米(S364沿海公路151KM+900米)东向西、西向东方向;

S364滨海公路130公里京唐港环生科技(S364滨海公路现变更为G228滨海公路1457公里京唐港环生科技)东向西、西向东方向;

S364滨海公路159公里200米京唐港尹郑刘村(现变更为G228滨海公路1486KM+800M京唐港尹郑刘村)东向西、西向东方向。

以上路口抓拍违法行为:1、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6023)。2、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代码:1120)。

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七大队

2023年2月16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