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10:31: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严管理零容忍 拆地锁保畅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赵倩 范圣英)近日,广场街道开展集中清理私装地锁行动,共拆除违规地锁25个。

小区的公共停车位本来就紧张,还出现车位被占的情况,各式各样的“占位神器”安在停车位上,从此这个车位的使用权就归占位者,这让有车一族苦不堪言,经常是明明有空位却停不了,车主只好开到更远的地方寻找落脚点,或者选择“违停”,给不少车主带来了不便。针对这一现象,前期广场街道对辖区内私设地锁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告知地锁主人自行拆除地锁。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后,部分地锁主人已经自行拆除了地锁,但仍有少数人不配合。当日,执法队员分工明确,用专业工具进行集中清理,并把地上残留的螺丝钉捶平,保障居民出行顺利。

据了解,广场街道将继续打击私自安装地锁的行为,并加强巡查力度,杜绝类似现象发生,避免此类现象反弹回潮,巩固整治成果,确保群众出行道路畅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