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16:29: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成立家庭服务业协会 助力“一老一小”民生工程扎实推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晓艳 安慧颖 王方潇)为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唐山家庭服务企业规范化发展,在服务“一老一小”的民生工程中彰显担当作为,2023年2月17日,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首批自愿申请入会的41名家庭服务业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章程(草案)》《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淑利当选为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河北恒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孙淑艳、遵化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杨晓君、唐山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郑会忠当选为副会长,唐山市馨家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安慧颖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淑利做表态发言。

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淑利表示: 下一步,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将努力在政府和家庭服务企业之间搭建桥梁,联紧纽带,当好会员单位的领路人、贴心人,引领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踊跃投身“唐山福嫂·巾帼家政”民生工程。

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张微说:“我们要积极争当星级家政服务基地,鼓励企业员工争当优秀福嫂、最美家政人,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带动更多妇女立足家政创业就业,助力千千万万家庭解决‘一老一小’照护问题,推动唐山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