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06:3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沙特阿拉伯工业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和绿动资本董事长一行

武卫东会见沙特阿拉伯工业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和绿动资本董事长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 李雪松)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南湖迎宾馆会见沙特阿拉伯工业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瑞伊德·阿尔瑞伊斯和绿动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波一行。

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唐颂,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泽峰、副厅长张记方,市领导陈宇、侯旭、张月仙、郝志军参加会见。

武卫东向瑞伊德·阿尔瑞伊斯和白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工业体系完备,资源储备丰富,港口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一流,蕴藏着巨大合作商机。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唐山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新工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瑞伊德·阿尔瑞伊斯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河北唐山,十分看好唐山的产业优势和发展环境。沙特“2030愿景”为双方合作带来重大机遇,愿同唐山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中,唐颂、张泽峰、郝志军分别致辞;播放了曹妃甸宣传片;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

商务部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