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07:0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芦台: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牟娟)新春伊始,在芦台经济开发区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熟练地进行装配式房屋流水线生产,场面既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 经了解,这种用轻钢、重钢、钢木结构搭建的房屋,与传统房屋相比,具有保温隔热、节能环保、隔声降噪等优势。“不用瓦工,不用砖头水泥,拼拼装装就可以搭成一幢房屋。目前,企业正全力以赴赶订单。”公司副总经理许强充满自信地说。

芦台经济开发区本着开局就决战的攻坚状态,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全方位融入协同发展大局,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天津有关企业展开对接,精心培育应急房屋产业,成功引进了北京外迁企业东方诚钢构、浩石集成房屋、诚栋集成房屋、雅居集成房屋等应急房屋企业落户芦台。

为稳经济促发展,该区全力做好园区配套设施提升工作,在延链、强链、补链上下足功夫,引进钢构、金属幕墙企业,为集成箱式房屋提供配套部件。在此基础上,充分挖掘区内金属、木制门窗企业优势,开发适合集成房屋的配套产品同时搭建购销渠道,让应急房屋重点产业项目在芦台落地生花。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