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 06:39: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深化政银企合作 优化营商环境

武卫东在政银企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政银企合作 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田国良陈宇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政银企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深化政银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

市领导田国良、陈宇、曹全民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车辆制造关联产业的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武卫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对政银企携手推动车辆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胸怀“两个大局”,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建好用好投融资平台和租赁平台,创新商业模式和消费场景,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要深化金融领域创新,聚焦企业实际需求,精准供给金融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增信减负、纾困解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加快发展供应链管理企业,促进要素资源优化配置,着力培育生产要素高度集聚、上下游紧密协调、供应链集约高效的产业集群。

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派出机构负责同志,相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