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 06:49: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区卫国路、大里路部分路段断交施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日前,记者从市交警二大队了解到,2月18日至7月13日,卫国路(翔云道—北新道)路段进行翻修改造,因工程建设需要,施工期间对翔云道至北新道机动车道断交施工(北新道口、兴源道口、翔云道口东西向不断交,正常通行)。交警提醒社会车辆请由学院路、华岩路绕行,沿线居民、商户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以由两侧人行道通行。

同时,记者从市交警八大队获悉,因道路翻修改造,3月1日至9月1日,大里路(北新道—新华道)路段全幅断交施工。施工期间交警八大队将在施工区域及周边路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信号灯配时并增派警力加强巡视和疏导。

交管部门提示,预计施工期间周边道路出行压力将加大,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按照施工标志和交通标识指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法有序通行。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